close

2016.5.26 —— 開辦了痞客邦

後期把這裡取了個名字


2018.5.26

感覺時間很快

這樣就兩年了!

雖然還沒達到上年自己跟自己下來的目標

『兩周年前破10K

但其實自己發文少再加上質素有變低了(突然自我反省)

最近大專院校那邊的課程正式完結了

再來就是一個星期上班四天

公司人手有點不足

然後每天工作量也很大

(雖然還有到1個月左右就辭掉w

回到家或是假期就只是睡覺

不然就是滑手機耍廢一天(x


啊啊啊 直接變了反省文(⋯!


-

咳咳⋯

那兩周年啊(

久違地來開放點文⋯!

截止日期暫未定的

希望這樣可以加快我更文的效率!

先希望是拓蘭、基綠、南涼(???)


其他的cp也可以點,但大概我會努力(?)


那麼,這裡⋯!


CP:

///死亡?:

如虐,虐誰:

大概劇情?(一至兩句就可):

備註:



單子有概是這樣,

但如果大家有什麼想加的東西就留在備註,

我會盡量地打點文付合到你要的東西。


-

【真正感想發言(?)】

雖然說兩周年

但其實看到剛開始認識的同好

都一個又一個踏進了10K

我就覺得跟著自己的步伐走好了。


兩年,即是說較早期認識的那班同好

小琉、小雅、匿、rain、兔蘿蔔⋯

滿認識兩年了!

時間真的很快啊XDD

要是我不進了閃一坑

要是我沒有辦痞客

要是我沒有一直發文


就不會認識到一班同好//


「花語之城」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個名字

這裡是由自己創作的一個空間

將自己喜歡的東西一一發布出來


最近頁面、界面都沒機會更新

電腦壞了,看似最近都不會換


期待著這裡的三、四周年

喜歡寫文章的心其實一直都在⋯!

雖然說文筆還在慢慢進步啦)



然後最近長居繪帳IG

IG: sakura.drawing 

閃十一圖為中心

歡迎追蹤///


POPO

https://www.popo.tw/books/634951

一個以自己高中故事為中心的文章

真人真事//



最後小聲問句(x

可以有賀文嗎(

兩周年跟快到的生日(18天⋯!




那麼最後再次⋯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