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 賀 \「花語之城」一周年囉 /

嗨~我是雪螢~

不知不覺由2016年6月25日開始營運痞客邦
到了後來這裡才取了個名字
──「花語之城」
界面,頁面,什至任何字眼都是跟花有關~~

【發言/說說這裡的由來】

其實很老實說,我接觸了閃11的cp只有一年零2天的時間,一開始接觸閃11cp是在開始營運這裡的前兩天,就是因為被朋友推薦先暗教某cp的文,然後滑到閃十一cp(好像一開始看是拓蘭),那兩天開始就一直在看囉,之後就產生了自己寫一下同人文章的想法,所以一年前的今天這裡就出現了。


然後我爬不出這個cp坑(掉下。)

【發言/說說自己】

以前自己會挺隱瞞或不太會別人知道自己喜歡閃十一之類,純粹覺得會很奇怪之類,再加上我們這邊真的好不流行,不過直至了到去年暑假認識了一班別個國家的同好就不一樣了,可以一起討論的感覺是超棒:3

【發言/說說我的讀者】

一年的時間,認識到了不少同好~
第一個先認識是小琉,雖然最近你好像失蹤了TT,賴也變得有點靜qq
然後還有兔蘿蔔,小雅,匿,星晴,rain,
最近的鍊雲貓,野櫻.......

不論在我的文章下交流,大家的文章下交流,都覺得太棒了~~

這個坑逃不了###



那麽那麽廢話完了#
一周年囉,仔細想想我都要辦點活動!!

首先,來徵角!!
對於徵角,其實我猶豫了一段長時間
因為此終角色不是自己創造出來(?),所以有點怕文章中角色所表現的跟所提供性格不符(呃…)

不過都是試試看吧(x)
以下為詳情:

(灑花花)【閃go/多p】魔法都市~徵角!!

關於這篇文章公開內容至今並不多,
只有序章的簡單和那位棕髮少女~~
因為更多簡介都在第一章內提發,所以大家可以先填表【暫定】角色設定
看完第一章想有修改,歡迎留言或私信提出!!

序章傳送門:
 http://jesstherine1225.pixnet.net/blog/post/309061933


徵角單單:
名字(日本姓名):
暱稱:
性別:
外貌(愈詳細愈好qq):
個性:
年齡:
年級(高一至高三,請跟年齡相付):
魔杖顏色(可自行加其他特徵):
擅長的魔法能力(如控制水,風,冰等):
*ps 1除了例子外,其他【可行的】都會批*
>ps 2與其他人重複則不受影響<
是否跟主角群同一所學院?: 是/否
當正派/反派? :
與月川的關係?:
(拍檔?(角色需要同樣是反派(需要1位)
(對敵?(角色需要是正派))
(不認識/陌生人? 角色需要是正派)
**(其他自己想到都可以額外加上)


【雪螢的自創角/例子】
名字(日本姓名): 月川 鈴
暱稱: 小鈴
性別: 女生
外貌(愈詳細愈好qq): 深藍色髮色(有時候會綁馬尾或是低馬尾), 平瀏海,紫色瞳色,偶然會配戴黑色圓框眼鏡。
個性: 少許毒舌,對別人很冷淡
年齡: 17歲
年級(高一至高三,請跟年齡相付): 高二
魔杖顏色(可自行加其他特徵):淺藍色,自行核上了「rei」(名字)
擅長的魔法能力(如控制水,風,冰等):
(上限是3個!!!)
空中飛行的魔法(掃把)冰系魔法,黑魔法(鎖鏈)
*ps 1除了例子外,其他【可行的】都會批*
>ps 2與其他人重複則不受影響<
是否跟主角群同一所學院?: 是
當正派/反派? : 反派


期待大家踴躍參與////


活動二 【點文活動】
 嗯...之前的點文債都清了很多(?)
但,這次先來點【4篇】
4篇以後的都可以再留言,但產文會慢(#)
求個見諒///

想補充一句,因為【銀河篇還沒補完】
只限【閃11 初代跟二代 】
然後就是關於cp方面//
一直考慮很久應不應該說....
就希望不要點風丸的cp(?
其實我不吃風丸cp這樣,
還有是圓堂的cp這樣
是所謂的雷點吧(??)
呃..不太清楚這個意思,總之以上是我想表達

大家點的文我也會盡力寫的//
有問題的話會再私信大家♡

那同樣是請填單單

點文單單
CP:
口味(甜/悲/虐/黑化/死亡):
** 請指明虐誰/黑化誰/誰死亡 **
故事大綱(一至兩句即可):
短文/長文 ?:
其他要求?:
備註:

***

那麽最後用一個簡短的消息作結束。
就是關於8月份(5至6號)的台北的cwt!!
台大場。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cwt同人展呢?

首先,我的同人作品--閃十一襟章會在
Cwt6號當天擺攤出售,其實正確點來說是寄攤的///,關於其他詳情會再作公布,順便要宣傳宣傳!!

其次,我8月5跟6會在台大場cwt出沒啊//
剛好來台灣旅遊就來逛逛
還有,如無意外的話會出cos,出蘭丸啊//

可以去台大場同人展的朋友,我們不況來碰個面吧(笑)

如果來知道更多,可以選擇以悄悄話方式留個賴/臉書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