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需知○
* 本故事主cp-- 神童拓人x霧野蘭丸
* 架空有
* 黑化有
* 錯字可能有



坐在椅子上的霧野一直在思考下一步應該怎麼做,抬頭一直看着那個在走動的時鐘。

好像到那裡都失去了自己的價值,不知道怎麼辦……

(霧野視角)

「或許出去走走吧…?」問自己。

換上了那套便服,推開房門,走出走廊,從天野大宅另一邊離開了。

大宅另一邊門是我上次迷路時發現的,雖然感覺是暗門,但也有足夠空間讓他離開。

走出大宅,抬頭一看,那個蔚藍色的天空已經有多久沒有看過,最近的我,好像跟這個世界失去了聯絡一樣。

推開大閘,外面的空間跟室來的不一樣。

腦海中一直閃過好幾個畫面。

天野在病房跟自己說話的時候。

被接受治療的時候。

跟其他人練習的時候。

還有最近一次比賽……

變太多了,變太快了……

一開始加入這邊是因為要報仇,
青梅竹馬的他竟然會不明白自己,還要站在別人那一邊??

但到現在,自己也感受到開始迷失了。

一邊思考着,一邊走,不知不覺,我走到來了商店街。

跟一塊鏡子對上眼,鏡子反射出我的樣子,不再是以前那麽有精神,跟活力,也或許是髮型的影響嗎? 昔日那雙馬尾已經不再存在,我自己用那雙手剪掉,換來的是及肩的髮型。

也是的,明明是一個男生,但竟然綁雙馬,自己也覺得好笑,想到這裡突然覺得頭又開始痛了,好像有什麼爭先恐後的從腦海中湧出來。

「是一個很矇矓的臉,但很熟悉……」

-

「純!」 天野大喊着管家的名字。

「純!你出來,我有事找你!」
天野一臉著急的大叫那個人的名字。


「天野少爺,你找....」
「純,我問你,霧野蘭丸人呢?」
「欸? 他應該在房間休息...難道……」純錯愕回答。
「他要逃走了,不可以..」
語畢天野往自己的房間方向跑。

(天野視角)

-回憶-

剛剛撥了一個電話給聖帝,向他報告一下現在的情況。

「貴安,「聖帝」。」
電話接通了之後的下一秒,我禮貌地向「聖帝」問好。

「是天野嗎? 打來報告進度?」

「是的,現在霧野蘭丸跟雷門中的人關係已經四分五裂了。」

「很好,那你們那邊嗎?」

「…他對於我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我遲疑了一會兒,才開口,因為跟「聖帝」原計劃並不一樣。

「原因?」 對方挺疑惑的問我。

「他並不是「聖帝」您所想的。」

「啊是嗎? 但他也是要留着,之後你懂的吧?」

「是的,我明白。」

「事情完美落幕之後,大家就會明白到你們天王學園才是王者,也是其他人知道違抗我們第五院的人是有什麼後果。」 「聖帝」說話的聲線稍微的提高了,而說到王者兩個字,
我心裡又開始有點害怕,不,這兩個可以是說一個對我很重視的稱號。

是被認同的字詞。

因為自小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是一個地位。



(回到現在)

天野一邊似發狂的四處跑,一邊地找霧野的身影,心裡一直有一個不祥的預感。

剛好遇上了剛踏入天野大宅的小早川。

「欸~小晨是怎麼了?」 看到這種狀況的天野,小早川有點不解地問。

「他走了。」天野聽到小早川的聲音,停下了腳步,回答。

「什麼?!」 小早川聽到之後,連眼神也變了。


-

霧野離天野大宅走了一段時間,他一直面無表情,無目的 一直沿着商店街逛。
這裡的人很多。
有帶着孩子來購物的家長,有三五成群穿着校服的學生,有搬着貨物的搬運工人……

這裡很跟平日一樣很熱鬧,人們你一句我一句的交談,不時附近會有笑聲。

但這種種的聲音貌似傳不到霧野的耳中,走着走着,他走出了商店街。

回過神來,他發現自己來到了這裡

本來屬於他自己的地方

雷門國中。

霧野看了足球場一眼。

在足球場上,大家都在進行練習,同時大家都意識到有一個人看着他們。

對上了眼那一刻……

「蘭丸!」「霧野學長!」「霧野!」

下一秒霧野想馬上逃走,但大家馬上追上去。
然後攔截下來了。

「蘭丸……你肯回來了嗎?」
神童站在霧野面前問。

「……」霧野只是低下頭,沒有說話。

「學長,請你回來吧……之前的事一定是個誤會來的。」劍城說着。
「再說現在那個天野晨可以說出那種話,學長你就回來吧!」狩屋接着說。

「蘭丸……」 神童將雙手放對方的肩膀上。

對方依然沒有回答。
「其實那天那件事很抱歉……」神童繼續說。
「但我絕對不是真心怪責你的...」

「你又是要找藉口?」霧野輕輕的抬起頭看着神童。
「不是,我沒有。」
神童用一個十分肯定的語氣
「欸……?」

「你可以給我幾分鐘我解釋嗎?」
「就看看你可以說什麼。」霧野的眼神突然變的很不友善,其他人看到不禁發抖。

「我知道你之前聽到我們的對話,的確我說了傷害了你的說話,但不過絕對不是真心的!」

「你現在說什麼也行吧……」
「不是,你先聽完我說。」神童打斷了霧野的話,但對方沒有理會。

「一開始我就為球隊有多好你們就不知道,到了那天跟天王學園比賽,看到自己有失誤,所以我盡力的補救,但換來一句你們這樣看我。相比你們只有怕之外,還會懂什麼?」
霧野提高了聲調,稍微用了諷刺的聲線說道。

「我那天只是一時衝動才這樣說」
在一旁的天城說道。
「我…因為看到大家都這樣說就……」
速水低下頭。

霧野看了他們一眼之後,看回了神童。
「我那天的確說是認同他們……」
「你終於肯承認了?!」
「不是! 我只是希望平息大家對你的評論」
「欸……」

「我不想大家因為你的失誤來一直評論你,我也知道大家是為球隊著想,我也知道你很重視大家,所以,所以大家一直說下去,只會是蘭丸你受傷害……」

神童一直說下去的同時,霧野看着他又看到那時在比賽中看到的畫面。
但突然他看清楚了,
那是國小時候的神童。

腦海中閃過了很多不同二人的片段。
 
「所以,所以,我才這樣說……如果反而這樣傷害到你的話……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再次抬頭看到神童的霧野,只看到他一副快要哭的模樣,對於霧野來想是挺常見吧(?)

「可以原諒我嗎…你可以回來嗎?」
下一秒神童抱緊對對方。

「神童,我……」


「哎呀,哎呀,真是個感人的場面呢。」

天野走近霧野等人,裝模作樣的用右手擦掉「眼淚」。

突然,天野跟小早川出現在大家面對,
他倆花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了霧野。
天野心裡輕了一口氣,但他看到這種場面,覺得傷腦筋的是,怎樣帶他回去。

因為無論如何怎樣也是,霧野蘭丸是一個關鍵。

「天野 晨,你來這樣幹嘛?」劍城大吼。
「沒什麼,就接回應該接的人回去。」

「這裡沒有你們應該接回去的人。」
神童站起來轉身,面向天野晨大吼。

「欸欸~是要激動到哭了嗎~」
小早川看到神童那副模樣笑了一笑。

「霧野同學,你也應該要跟我們回去吧?」
天野一邊走近一邊問。

「……」

「嗯?怎樣了?」天野看到霧野沒有回應。

「天野抱歉,我不回去。」
霧野低着頭回答。

「欸……?你在說什麼……」

「我不回去,
我會留在這裡。




留在這裡屬於我的地方。」


(。待續。)

後記//
嗨囉,我是雪螢
跟大家好久不見了!!

這集終於蘭丸要回去啦!!
你看今集拓蘭的互動////

預告:
番外篇(天野晨,小早川版本)

8月是比較忙碌,去了台北玩又要準備同人展,到最近才有點完間打文章。
大家一直等了那麽久很抱歉TTT

關於到了9月發文的安排:
嘻嘻ww 由於我每天上課只想兩堂課(o)
((專上院校棒ww
基本上我來一至兩星期更一篇的
魔都跟叛逆隔着隔着更w


還有還有有發現我換了頭貼嗎♡
兩代本命♡♡♡


我推薦大家去看兔蘿蔔的奪回
當中的月川鈴是我家那隻啊(欸)

好囉3時多了,我要去睡啦ww

雪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