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需知○
*架空絕對有
*主角年齡及年級依據動漫中一樣

「鳴哇~~~」一頭藍綠髮的少年打了一個哈欠,然後便趴在桌面準備「閉目養神」,但下秒…

「拍--」只聽聲音,已經感覺到很痛了,他的後面有一位綁雙馬尾的少年,拿了一本挺厚的書本,亳不猶豫的,打下去。

「狩屋正樹,你給我專心點。」
「嗚哇,霧野學長你也太暴力吧?!」
狩屋按着剛剛被打下來的位置,邊說着。
「你再不讀好的話,下次又不合格了。」
「什麼「又」?!」
聽到對方這樣說,他突然站起來。
「我說,這次魔法考試,我、是、合、格、的!!!!」
狩屋極度不滿的大喊。

「好了狩屋,在這裡不可以吵....」
坐在狩屋對面的神童,有點輕聲的跟對方說,隨即在他一旁的松風跟西園都點了點頭。

「是....」

*
現在他們身處的地方是學院的自修室。
那裡是梅特學院,被稱「三梅學院」之一。
所謂的「三梅學院」是指
梅特學院,梅爾學院,梅華學院。

而當中的梅爾學院則是當中擁有最高榮譽的學院,其次為梅特,接着是梅華。

「三梅學院」皆為魔法學院,學習魔法的地方
當然說是學習魔法不能少的就是:
魔杖、還有是魔法書。

說到魔杖,這裡的學生擁有的魔杖獨一無二的,除了最傳統的棕色之外還有其他不同顏色。

那魔法書,當然是記載了不少魔法的歷史,知識,那最重要的是,魔法咒語!!

*

「啪-」自修室的大門突然被力地推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大門那邊站着了一個身形矮小的少女,一頭長棕髮,戴上了黃色的頭飾,拿着了兩個行李箱,見到那班熟悉的人們,然後大叫着

「我回來囉~」


「黃名子!」「是黃名子啊啊!!」
看到這個小女生,大家紛紛跑去她的身旁。

*
「為什麼突然回來了?」

松風坐在菜花的對面問。

「我說,你腦袋真的有問題嗎?」狩屋聽到,直接一針見血的發言,「黃名子只是離開梅特三個月而已。」

「啊,又好像是呢.....」

「黃名子去了那裡學習魔法?」霧野問。

「三個月感覺時間真的很短呢,我去了英國跟美國,在美國逗留了兩個月,而英國只是逗留了一個月。」

「欸真好呢,可以到出國。」
西園看了看黃名子。

菜花黃名子,梅特學院,一年級生,因為魔法成績上優秀所以被校長推薦出國學習魔法,為期三個月,但當然出國學習並不簡單,除了學習魔法上,語言能力上都要有一定的水準才可以。

就這樣大家一直在跟菜花聊了很多很多關於在美國跟英國的事情,那當然不少得是:

「啊對了,買了點禮物給你們呢!」語畢,菜花拿出了一枝魔杖,淺黃色的魔杖,上面有 雕上了數朵花朵,隨即她揮了揮魔杖,畫了一個圓圈,兩個行李箱的魔法鎖「卡卡」的打開了,再華麗地畫了一個弧形,裡面的東西都安全在桌面上降落。

「感覺黃名子的魔法又厲害了呢。」
在一旁看着菜花那一連串流暢的動作,劍城的確有點驚訝。
「是呢,還記得以前黃名子連開魔法鎖也有困難…」
西園接着說。
「就是偏偏其他困難的魔法也懂,就是簡單的開鎖魔法不會嗎」
狩屋偷笑。

「欸,你這樣說的嗎,難道你的魔法又很好嗎?」
霧野聽到不知道應該取笑他還是怎樣,只時覺得無奈。
「切....」

然後大家看到狩屋的反應,傳來了一陣笑聲。


這時候菜花好像想到了什麼
「是說,我回來在街道時,總覺得這裡有點問題…」

「問題?黃名子你是指?」神童不解問。

「走着走着就覺得這裡的空氣變了呢…」

「你是指這裡有點變化?」劍城問。

菜花點點頭,再開口問
「霧野,你那個水晶球有顯示到什麼嗎?」

「水晶球?」霧野看了一眼那個水晶球,右手輕輕的放了上去,「沒有,它沒有感受到什麼…」

「欸,是嗎…?」菜花聽到有點困惑。

「霧野學長的水晶球不是一向很準確吧,應該沒有的。」松風說。


菜花抬頭望向了天花板,
「也可能吧…」

「要準備下一節課了」神童看了看時鐘
而其他人都收拾東西準確離開。

*
同一時候,
一頭深藍色長髮的女生,推開了梅特學院的閘門,向學院大樓的方向前進。

(待續。)


後記///
終於魔都要開始了呢
序章由4月到現了

啊對了第一章會比較短,是因為我想先交代一下故意背景細節,和黃名子的事
大家的角色會在下章開始慢慢出現
大概一章有一兩個吧

然後今天罕見地一口氣發三篇文:3

然後就是應該會停更一個星期吧
我下星期就放榜了
最近心情就是有點緊張
希望可以考上自己想考到的學系

要幫我集集或是打打氣嗎<


雪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