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語之城」一周年企劃--隱藏版

【發言/說說這個是什麼】
嗨~我是雪螢♡
首先在開始看之前,先看一下我的
解(廢)說(話)x
這是一周年企劃的隱藏版-第三彈
這篇會說說有關天王學園的事情。
是說,我才發現天王學園真的出現得太突然,
並沒有很詳細的介紹過,那麽這篇東西
就讓大家更深入了解。


●食用需知○
* 天王學園為叛逆文章中登場
* 建議可先看到第三章再來看看
* 架空絕對有

「叩叩--」

「請進。」

「您找我嗎? 「聖帝」。」

在這個殿堂裡,地上鋪上了一個紅色地氈延伸到一張椅子,那張椅子特別精緻,若要說比喻的話,就像以前皇帝專用的椅子。

那張椅子上坐了一個,一頭白髮,接近髮尾的部分染上了數種顏色,束了小馬尾,身穿着紅色的西裝。翹起了右腳,右手撐着頭,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而另一方面,有一個人推門走進了這裡,他走近了那個被稱為「聖帝」的人,那是一個,一頭淡藍色的青年。

在跟「聖帝」保持了一段距離,然後單膝跪下了。


「你就是天野 晨? 天王學園足球部隊長,又被足球界中稱為「天才球員」的人?」
那個被作叫「聖帝」的人問。

「正是,「聖帝」您太過獎了。」 淡藍髮青年,天野回答。

然後「聖帝」只是笑了一笑。

才開口,
「很好,我喜歡有實力的人。」

「未知「聖帝」這次特意派人來通知我到來,是有什麼吩咐?」

「果然是聰明人呢。」隨即按了一下控制器,彈出了一個畫面。

是一個足球比賽的對戰名單。

「你們,天王學園下一場的對手是雷門中。雷國中,這所學校的足球隊,所做的事情,你有聽過嗎?」

「「聖帝」的意思是指,這班人近日所發起的革命嗎?」說到「革命」二字,天野 抬起頭,跟「聖帝」對上眼。

「就是這回事,他們現在還是不受我們的管理之中。…你懂我意思嗎?」 「聖帝」加強語調說着,再配上一個「笑容」。

「那當然,請「聖帝」您放心。」
天野露出了一個笑容作出回應。

「很好,我很期待你們的表現。」

*

「所以說~雷門中是我們的任務對象嗎~~」

天王學園足球部會議室,棕髮的男生聽完了天野的說話後,用了一句說話整理了他那段說話。

「沒錯,就是這樣。」

「隊長請你放心,我們一定可以完全「聖帝」給我們的指示。」
「只是區區一隊沒實力的隊伍而且。」
「對啊,一定問題。」

其他隊員紛紛的發言,唯獨那個棕髮的皺了眉。

「小早川 同學,你覺得呢…?」有人察覺到那個棕髮的反應之後開口問。

「真少見呢,我們的joker竟然會皺眉,還要一臉認真的思考。」天野看了這個被稱為joker的小早川一眼,然後笑了笑。

「欸~隊長您說得真難聽。」 小早面向天野,故意的加強了語調,「「聖帝」給我們的任務,我當然是要認真的處理吧~」
小早川 笑了笑。


「好,那麽我跟緒定好計劃之後再說吧。」

「知道!」其餘的人回應。

*
(天野大宅)

天野 在房間裡按了一下電腦的開關鍵,隨即電腦屏幕彈出了一個信息,
「請輸入密碼。」

在他輸入密碼的同時,小早川則拿起筆,在一張白紙上好像寫了什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但好像還沒有想到一個令天野滿意又覺得完美的方法。

「小晨是一如以往的高要求呢~」小早川看了看那個認真思考的天野,笑了笑。

「早說過不要這樣叫我好嗎,joker.」
天野直接瞪了對方一眼。

在同一時候,他的腦袋內好像想到了什麼,隨手拿起小早川 寫上了好幾個方案的紙張,然後下一秒

「嘶----」

「欸欸欸?! 小晨你幹嘛啦?」

天野 毫不猶豫地把那張紙撕成數份,然後一放手,碎紙散落在地上。

「緒,你不明白嗎?」

「欸…?」

「要處理這隊球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天野望向地下的碎紙之後笑了笑

「四分五裂。」

「噢!不愧是king~」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其實按照原定計劃,是天王學園等人打算製造一些誤會出來,令雷門中達到四分五裂的狀況。

不過在那場比賽,天王學園跟雷門中的那場比賽。

天野本來已經想到的計劃因為看到一個狀況,決定更改計劃,沒錯,就是看到霧野蘭丸擋球那一刻,他覺得這個人應該會很有趣。

在天野在思考中的同時,耳邊傳來了一把聲音
「這個「觀眾」啊,挺有意思,晨 要考慮嗎~」小早川 緒 看了霧野蘭丸一眼問,

「你急什麼啊你,好戲明明在後頭。」天野晨笑了笑。

不過到了最後,他聽見了呢,在醫院的紛爭。
本來打算來醫院說服一下對方加入自己陣營,在剛踏出升降機的時候,我伸出左手示意跟隨着他後面的男人止步,然後他默默的「觀賞」這部鬧劇。

為免跟雷門中的人撞面,天野跟那個男人去了食堂,他選擇看整理一下下一步的行動,然後時間一到,9時多,他選擇行動。

「純,我們走吧。」
天野站起來,叫了對方一下。

「是的,少爺。」

*

推開了病房的門,走了進去,向那個人的方向。
那當時那個 看到天野是一臉驚訝。

坐在椅子上,笑了一笑,過了一段時開口問霧野,「現在的你有什麼感受?」

「你到底想說什麼?」
天野看到啊,對方雙眼中帶點殺意,那不是更好玩了,他想。

 「突然被隊友..或可以說是你很重視的人在背後討論你,在背後不斷指出你的錯誤,但在比賽中我可以看出你的戰術其實有多麽的實力,還有是完美。」
霧野沒有回答,然後天野再問:
 「要讓他們後悔嗎?讓他們體驗一下小看你的後果。」


最後他,成功加入了我們的陣營。

*

「真不愧是king呢~」小早川看到了霧野回來之後跟對方說。
「你這個Joker也挺能幹吧。」

天野望向了對方一眼,笑了笑。



        【番外篇】叛逆系列--天王學園
                     第一章
                KING & JOKER


(待續。)


後記//
怕大家有點不懂,先來個解說:
Joker是小丑的意思。
King是王的意思。
至於為何緒是joker看完叛逆10就會懂吧w

其實一開始沒有很故意地想他倆的特殊稱呼
就想着想着就有

再加上我記得化身是代表自我之類的東西吧
那就直接加上在人物身上,令人物的個性之類都偏向這樣。

看不懂可以再問//
希望大家懂我的特別用意!!!

番外版大約有四章。


雪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