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主cp---閃go 基山廣x綠川龍二
*這個故事會有黑化
*雪螢希望大家看完會留言給意見((

「為什麼你會在這...不...是用這個身份..」 基山廣裝鎮定的問着站在遠方的人。


「哎呀,難道你都忘了,是你把我跟大家留下來?」 對方回答。

站上大家面前的是穿著外星學園「雙子風暴」隊服的雷傑,他身後的是其餘隊友。

「我留下的是綠川龍二,不是雷傑」基山廣激動的回答,這動聲線幾乎是大叫出來。

「…」 隔了一會,雷傑才冷靜地開口
「綠川龍二跟雷傑是同一個人啊」

回憶>>
(基山廣視角)

那一天,是雙子風暴被打敗的日子。
外星學園有一個規定,被打敗的隊伍,需要被「放遂」。

那一天,我看着你回來,
那個樣子讓我心痛。
我決定轉換身份每天來看你
用「基山廣」的身份。

「龍二,你還好嗎?」
我進入到你的房間,那漆黑的房間
但我卻很清楚,你在床上靜靜的發呆。
直至我走到你面前,你二話不說的
擁抱着我,一直的哭着
你那一份不服的心情,我都知道
看着你那對紅腫的雙手,我都明白。

但,一段時間過去了
連艾普西龍都被打敗,
父親大人開始向我們下令,做各種練習
那天開始,我沒有再用「基山廣」的身份去陪着你,而我知道的是
只要我得「創世紀」的稱號,打敗到雷門,我就可以....

「喂,你就要繼續發呆啊?」
突然,基山廣被雷傑叫着,從回憶中拉回現實。
「所以,龍...雷傑,你想怎樣了..」
基山廣吸了一口氣,再問着

「就看看有什麼好玩,那..就不如比賽吧?」說著,雷傑走到基山廣的面前,露出那個「笑容」

在二人對望的那一瞬間,基山廣很清楚的看到,那漆黑的雙眼,漸漸的被那血色的光芒侵佔着。

(待續…)

#####
這邊是雪螢
對於現在才寫好基綠2,實在很對不起qq
所以這集故意的寫長一點。
文筆方面,我都已經盡力了
求意見求留言也求支持
這是動力啊啊啊!!!
說真的答應大家,下一集會盡快出的
好吧,下一次應該是拓蘭3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