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非閃十一的同人文

最近的企劃故事

想跟大家分享( ´▽`)


人設在最後。


企劃前言:

某一天,你死了

為了重生你加傷入了一個遊戲

期限中獲高分者可以獲任何一個願望

.

.

.

.

.

*文長(?)

*文筆差

*血腥有



「喂,你在這裡是要幹嘛?」

一個藍髮的女生走近兩個蹲在地下的小女生,語氣不太好的說著。


兩個小女生聽到這把聲音,不自覺地抖了抖,很害怕地跟這個人對上了眼,並馬上道歉。


「你們要清楚知道。這裡的範圍是我管的,懂了沒有。」


-

「今天又收拾了兩個了。」

在課室只剩下數個人,像平日一樣,他們,我的手下,信任的人又幫我收拾了一些人。


我玩弄著那藍色的頭髮,翹著腳,聽著他們的匯報。

每天都是這樣過,老師也對我很無奈,彷彿我就是這所學校裡一個壞組織的大家姐。 啊,這是老師的想法而已。

我,只是跟那群人,把看不過眼的人,欺負同學的人,給他們一點懲罰而已。


除了他們之外,根本沒人會接近我,

因為「壞學生」、「壞孩子」什麼的,這一種種的標籤已經被老師定下來,也許其他人是從內心裡的怕了我,也許是因爲要保障自己,也許是早已被老師洗腦了。



你猜我沒有想過要改變的念頭嗎?

.

.

.

.

.

「啊,大姐,您在想什麼?」

突然其中一個人拍了我一下,將我拉回了現實之中。

「沒什麼。」我假裝了鎮定。「今天你們也做得不錯。」

隨便說出一句說話,但腦袋依舊想著以往的事,不過我覺得這班人有種令我很安心的感覺,那個一直這樣就好了。


平靜地過著每天,

但這只是暴風雨前夕⋯⋯


隔天,他們當中的人突然開始一個又一個的消失,像失去了依靠一樣,很不安心。


課堂中被老師竟然點名要我作答問題,

我假裝沒聽到,欸,老師你確定我這種「學生」是有聽課嗎?還是想我在班上出醜而且。


突然我同桌拍了的肩膀,用食指指向了老師的方向,大概是告我被點名吧?

心情不好的狀態,我瞪了她一眼,再開口:「同學,少管閒事,好嗎?」


「月川同學,請你注意你的言語。」

老師聽到之後,作出了一個警告。

「沒有什麼特別,單純只是說出一個友善的忠告而已。」

我微笑地回答。

老師被我氣得不知所措,只好閉嘴了。


「哼,真無聊。」

看到老師這樣子,用左手撐著頭笑了一笑。


-


接近晚上約十一時。

「叮 手機響了。

「一條新信息


接著,我按下了「查看」


「大姐:

你有空現在出來一下嗎?

xx街道的後巷等你」


「煩欸,這傢伙,到底怎麼了?」


不過,我選擇出去見他們是錯了⋯⋯


-

走了五分鐘後,我踏入了那條後巷

由於天色很暗再加上很少照明的街燈

面前只有漆黑一片以及流水聲


再踏前了一步,

突然,有人從我背後很用力地踢了我腰部一下,失去了平衡下,我倒在了地上,才心知不妙。


轉過頭,我抬頭看到的是他們。


喂,你要幹嘛啊?神經病啊? 我有點不滿地說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聲音真的很煩?」


「你們現在是要造反了?」


「結果我們回答是呢?」對方笑了笑。

「你要殺掉我~囉?」 很故意地拉長了說話。


「猜我不敢?」 我瞪了他一眼。

「啊~但你沒機會~」

語音未落,他身後的人一步又步的迫近我,我們開始打上來,但人數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令我驚訝的是,班上少部分同學也在這裡出現。


被他們壓著四肢的我,他們揮拳,皮膚上慢慢呈現了一個又一個的傷痕,恐怖的是有人拿出小刀、美工刀毫不猶豫的在我的皮膚上劃下去,一刀又一刀,感受到血液同時間在多個傷口中湧出來。


身體承受一次又一次刺痛,由神經線傳到大腦,除了大喊之外,我做不到任何反抗。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煩~ 先別以為自己很正義跟我們很聽你說的,告訴你,這是計劃而已。」


「你⋯說什麼⋯?」


「就為了你這樣壞學生,生存在我們身邊只有阻空間。」 


「真的恨不得早就把你殺掉。」


瞬間腦海變成一片空白,無法思考⋯

同時間他們更變本加厲,有人開始用雙手按著我的頸部,而另一人則⋯


「黃色的眼晴真是噁心。」語畢,他舉起刀子,瞄準了我的左眼,毫不猶豫的插了進去。


那個突如其來的痛楚,我的身體不停抖動跟掙扎,只求可以離開這裡,但⋯這不可能。


刀子在我的眼睛裡不停的擺動,鮮血的血液則沿着我臉部一直流出,眼睛連同那些神經線一起被強行挖了出來,大量的血液噴了出來,血液佔了我一半的臉孔。


他拋下了一句「活該」就走了


很想嘗試站起來,

不過我的意識開始變得模糊⋯⋯


-

「你就是這次的Selected 了吧!」


突然聽到了一句陌生聲音的說話,是幻聲嗎⋯?


「我是NPC露比,請問您是?」


我張開眼睛,在微弱的視線中看到一個粉髮的女生。








 


順帶一提: 她是我的繪型~

名字:月川

年齡:18(高三生)

個性:高傲自大,說話刻薄,毒舌,但其實內心渴望可以跟別人和目相處。

死法:(致命傷)右眼被強行挖出,失血過多

武器:鎖鏈(很堅固)

*藏在雙手骨骼內,伸手就會從手指頭中出來*

*長度:60cm

願望:復仇(令殺害她的人有同樣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