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需知

* 本故事主cp-- 基山廣x綠川龍二

*架空有

*故事背景在go

*小雅點文

*口味為甜文



「吉良社長,紅色這個是財政部的文件,綠色這個是人事部的,然後這份是⋯」

綠川端著數份文件走進吉良財團社長的房間,走到桌子前方,他放下文件後,一邊指著每一份文件一邊說明大概的內容。


「這些都是在等下開會前交回去的。」綠川補上一句。


在坐椅子上那個一頭紅髮戴上了眼鏡,左手撐著頭,在他面前的是一份寫滿了文字的文件,基山正在很努力的閱讀當中的內容。


「啊,謝謝呢,龍二。」

聽完對方的解說後,頭也沒有抬起地回答。


當綠川想踏出房間的時間,基山開口:

「還有啊我不是說過了嗎,在公司裡叫我廣說行嗎?」 


「不行!」綠川轉過身。「就算我現在是你秘書,職位也有高低之分吧?」



(綠川視角)

還記得那天是你由英國回來的日子,剛好碰上了上課的時間,所以我並沒有到機場接你。在剛下課的同時,手機「叮」一聲地響起了。


『龍二:

放學後回來育幼園一趟吧。

瞳子』


「大概是今天大家是有歡迎會吧?」

看到信息之後我喃喃自語,順便回覆了一句「啊,我知道了。」


回到宿舍放下了書本之後我就出發了,回想起你去了英國已經是兩年多的事了,轉眼間你在那邊已經讀完了一個課程,那邊的課程是你自己提出要去的,為了是希望可以更完善地接管吉良財團吧?


走回了那條熟悉的道路,傍晚晚分,夕陽令天空都染上了紅橙色,天上的雲也因此而有所變化,穿過了這樣的景色之後,我在某一道門前停了下來,吸了一口氣,伸出右手按了一下門鈴,隨即有人開門。


「啊是龍二!」


「咦玲名也來了嗎」


嗯,收到了瞳子姊的信息之後就回來了。」


明明前個星期才見過面,但總感覺跟大家也有一個星期沒見面的感覺,一邊跟玲名聊著一邊走進大廳,一踏進去,看到了他,那一頭紅髮的人。


(無視角)


「綠川龍二,你也太慢吧。」

綠川踏進大廳之後,涼野坐在一旁說在。

「抱歉、抱歉,今天的課遲了。」

走到那個紅髮「主角」一旁,

「為啥會戴眼鏡了呢。」綠川忍笑地說。

「啊?!連龍二也笑我啊?!

「抱歉,因為就覺得有點⋯」


隔了一會兒,綠川微笑地說著:

「歡迎你回來啊,廣。」

「我回來了。」


在大廳裡,集合了那班育幼園的同伴,一起的吃著火爐,大家有說有笑,可以看出感情真的很好,然後


「好吧,都差不多要宣布了。」

瞳子突然開口。

嗯,什麼什麼??」

南雲問。


“啊⋯是呢,廣回來也即是代表⋯”


「廣即將要接任吉良財團社長的位置。」

語畢,大家鼓掌及傳來了歡呼聲。


(基山視角)


姊姊宣布完之後,大家都在鼓掌及歡呼,我看了你一眼,你並沒有什麼驚訝的表情。姊姊叫我說數句話,然後我宣布了一件事。


「然後關於秘書的話」,我跟你對上眼

「龍二,你可以當我秘書嗎?」


「欸?! 等等為什麼?!」

你聽到之後,覺得很驚訝,或許是你完全不知道為啥對方會指定我當秘書。


「真是想不到~」涼野拍了拍你的肩膀。


「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的當上廣的秘書呢⋯⋯再說就是 你苦笑的看著我,就知道再說下去你一定會拒絕。


「不,一定會適合,我是這樣認為。」


(無視角)


在那天之後,雖然綠川有好幾次都是拒絕,但基山依然堅持要他當自己的秘書,最終綠川在無可奈何之下答應了。


「啊好了好了,我答應

「啊,龍二剛剛說什麼我聽不到~」

「我說我答應啊!」

嗯~?」

「啊,算了你聽不見就算了!!」

綠川被對方臉都紅了,而基山就是一直大笑。


當上了秘書之後,綠川很努力的處理了不同事務,有種覺得很奇妙的感覺,以前在外星學園什班之後的比賽,兩人距離都很遠,但現在漸漸地拉近了。



但,綠川從沒聽說過對方選擇他當秘書的原因,每次一提問,對方不是不肯說就是轉移話題。





「怎樣了?龍二?」

基山看到在發呆的綠川問道。

沒什麼,就在想到以前的東西~」

綠川笑了笑。



「對了,廣。那個問題的答案你可以說了嗎?」

嗯?你是指那個~我不知道~」

「欸?!你又是這樣了!」


「就是覺得龍二留在我身邊會很安心吧。」

基山喃喃自語的說了一句話。


「你剛剛說什麼,我聽不到啦!!!!」



FIN.)



後記///

拖了不知道多久的點文

斷斷續續的打完了

希望小雅會喜歡!



最近有一堆評估

夠忙跟累

叛逆那篇多等一會兒;;


等我把目前想到的打好



雪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