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需知

* 本故事主cp-- 神童拓人x霧野蘭丸

*架空有

*背景為時空之石

*口味為虐文

*長文

 

!!TO:琉璃 HAPPY BIRTHDAY!!

 

突然在這個時空上,發生了足球歷史被刪去的事件,一群來自兩百年後,「埃爾多拉特」的刺客利用洗腦、意識操作等手段令到很多人忘記了足球。

 

雷門中足球部等人也不例外,但奇怪的是,除了神童跟松風外大家都受到影響,還好發現得及時,大家的意識也恢復了。

 

(某地方)

「貝塔。你可以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回事嗎?!」

 

一頭白髮的少年踏進出這個燈光黑暗的地方,一邊以生氣的語氣說道,一邊大步大步地走近坐在椅子,手上拿着文件的湖水綠髮少女。

 

「哎~那不是伽瑪~ 真榮幸看到你呢~」

湖水綠髮色被叫作貝塔的少女,抬頭看了對方一眼,蠻高興的向對方打了坪招呼,卻完全無視了對方的提問。

 

白髮少年伽瑪看到對方的反應後,一臉不滿的瞪了她一眼,「我在問你問題,你是要假裝沒聽見嗎?為何計劃會失敗,是你辦事不力嗎?! 啥有一班傢伙足可球的記憶並沒有消失⋯」

 

說到一半的時候,貝塔的眼神突然變了,

「你現在是在責罵老娘嗎?!別忘記你跟我都是同等等級!」

 

「欸~我當然知道,我只是不想收拾你的爛、攤、子而且,我就覺得很麻煩啊。」

 

「你說什麼?!」

 

伽瑪輕輕的笑了一笑。

 

「那你就等着看。」

 

語畢,貝塔經過伽瑪步出房間。

 

「那個該死的伽瑪⋯」

貝塔步出房間之後走過那條燈光微弱的走廊,來到了別個房間。

 

「咦,貝塔怎麼了?」奧爾加跟剛進來的貝塔對上了眼,「為啥你一臉不爽的樣子?」

 

「就是那伽瑪!老娘的任務失敗了,他來找碴。」

 

「欸,真不愧是無聊人呢」

 

貝塔走近了一部機器,上面有三個螢幕,她似乎看到了什麼之後,嘴角微微上揚,「吶~奧爾加~我想到個有趣的遊戲~」

-

 

(雷門中)

 

自從神童回來之後,讓大家得知他可以極限合體之後,霧野就變得很心不在焉,每次只要他想到自家好友已經可以召喚出化身什至是極限合體的時間,總會覺得差距也太大了吧?

 

「蘭丸?」

 

神童看到霧野又在發呆,輕輕的拍了對方一下

 

「呃⋯怎麼了⋯?」

這時候霧野才過了神。

 

「要開始練習了啊!」

語畢,神童往球場的方向指了指,看到大家都已經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準備就緒,只見有兩個空的位置。

 

最近霧野什至在練習的時候,雖然進攻搶球跟平日一樣也很積極,但搶到球的機會率則是下降,大家問的時間只是回答了一句可能最近休息不夠、睡得不太好,但其實腦袋中一直在想要怎麼做才可以拉近與自家好友的差距,但大概首先的是

 

"如果我也可以輕易召喚到化身就好了"

 

『欸~是呢,召喚到化身就是這麼簡單都做不到嗎。』突然腦海中閃過了一把少女的聲音。

 

「咦⋯」

少女的聲音跟說話令到自己更加的在意。

*

 

「蘭丸,你最近是怎麼了嗎?」

 

練習結束之後,大家都回去了足球部收拾自己的個人物品,神童在這幾天一直都觀察到對方,不論在各方面上都有很大問題,或許是其他人看不出來,但神童倒是知道對方肯定是在煩惱什麼

 

「沒事啊,大概是睡眠不足吧」霧野用了一個輕鬆的語氣回答,大概會想掩飾自己現在很煩惱的事實。

 

但大概,根本暪不到

 

「蘭丸,你在擔心什麼嗎?」

神童一臉嚴肅的問。

 

「不,就不是說了睡眠不足吧」

霧野並沒有直視對方地回答。

 

「那是個藉口吧,你最近肯是⋯」

「沒有啊,是神童是想多了啊」

 

「那不是很明顯了嗎?你平日都不是這樣啊⋯」

 

"難道我要告訴你我很怕我們之間的差距會再拉遠嗎?"

 

「快回去吧,都很晚了啦」

「等下你先說清楚」神童抓緊了霧野的手

「都不是說沒事了嗎。」

他大吼並甩開神童的手。

 

或許是容忍量減低了,對於神童不停重複地發問同一個問題,霧野突然覺得很煩躁。

神童很錯愕,霧野跟他對上了眼那一刻才發現自己變得過份了,只是小聲說了句「抱歉」就跑走了,留下了神童一個人。

 

(霧野視角)

 

"我到底在幹嘛"

 

看到神童那個錯愕的樣子,我才知道我變得過分了,明明知道你一直在追問我是在關心我,但我竟然

 

但我真的開不了口去告訴你,我在擔心什麼,因為我知道這是自己的問題,我自己的解決已經可以了,我不想你為我擔心

 

「啊,好痛⋯」

跑着跑着我好像撞上了什麼,因為很大的衝擊,我整個人失了平衝地坐了在地上。

 

「這是什麼⋯」,我被一個平透明的盒子困住了。

 

「哎呀~ target get~

一把聲音從某個方向傳了出來,隨便一頭湖水綠髮色的少女走了出來。

 

「你是⋯埃爾多拉特的人!」

「欸~你竟然知道我呢~」

「你到底想怎樣!」發問的同時,我握緊着拳頭,一下又一下地擊落在那個半透明盒子。

 

「沒~用~的~霧野同學我來告訴你啊,那個東西叫作結界,只有我才可以解除啊。還有是你問我想怎樣嗎~」少女說到了一半,皺了眉,撐着頭地假裝思考了一會兒「吶~你不是想追上別人的步伐嗎~我們絕~對的有能力給你化身啊~」

 

「化身⋯?」 

聽到她這樣說,我有點的心動,畢竟我自己也清楚知道只要我跟你一樣有化身就可以

 

「吶怎樣~霧野同學」少女瞇眼微笑

「你肯定嗎?」

「是的。」

 

「現在的你是極級的優秀啊~霧野同學~」

 

*

「霧野蘭丸,雷門中二年級⋯」

伽瑪看着一份新的資料,再看了坐在附近處理文件的貝塔。

「突然帶我們的敵人來到這裡是幹嘛?引狼入室嗎?」伽瑪的語氣中帶點諷刺。

 

「我說啊~伽瑪」下一秒貝塔的眼神變了「你不懂我們的計劃就閉上嘴巴好嗎?」

 

突然被這個質疑,伽瑪一臉不滿意,正想開口反駁的時候,

「你要知道利用敵人成為他們最堡的敵人是多麼優秀的事~那你明白嗎~」

 

「欸,你偶然也smart~

「那當然不然你當我是誰~」

 

-

我被貝塔帶到來他們的基地裡面,這裡的設計一概都是機械化、電子化、什至會更系統化,真不愧是兩百年後的世界。

 

「你打算怎麼做,貝塔?」

我跟着她一直來到某一個很大的的房間,這裡的令我總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恐懼感。

 

「那當然~是幫助你吧~」

 

「難道你不想變強嗎?」

一個少年走了出來。

 

我跟他對上眼。

 

「你知道嗎?化身這樣東西那麼簡單的事你也得不到,何況是極限合體。再加上,雷門不是已經有好像34個得到了嗎?不覺得你很弱嗎?」

 

他邊說邊走近我,他的說話好似箭一樣,一下又一下插在我心,心裡又開始疑惑,混亂起來。

 

貝塔走近了控制台的位置。

她按下了數個鍵之後,地面突然打開了,出來的是一個長方形的盒子,「來,躺進去吧。」

「欸?」

「別問,躺進去就好了。」

我心裡依然充滿疑惑,但下一秒她系粗暴地放我推進去,關上門那一刻,我幾乎不能呼吸。

 

"那是什麼感覺"

 

-

 

「今天霧野又是請假嗎?」

第一節完畢之後,倉間繞過那個空的座位,走到神童的附近。

 

真少見呢,今天已經是霧野沒有上學的第4天,若果平日是請病假的話,也只會請一天假,就算是自小認識對方的神童也想不到,連電話對方也沒有接。

"是我那天說得太過份還是怎樣嗎? 真令人擔心"

 

然後一天又一天過去了,依舊沒有了霧野的蹤影,但同一時菲跟汪巴達也要準備下一次的時空跳躍,這次來到了中世紀時代法國,極限合體的目標是菜花。

 

他們來臨的時代剛好是戰爭之中,

才剛到步,他們遇到了「埃爾多拉特」的刺客。

「又是你們!貝塔、伽瑪」

神童大喊。

 

「被你們認出是老娘的榮幸」

貝塔裝模作樣的向大家打了個招呼。

「你們來這裡又要做什麼?」

 

「沒有什麼特別」伽瑪攤手

「單純只是想把你們的人還給你們~」

 

「我們的人?」松風不解

「難道是? 」神童突然想到最近發生一連串的事件,直覺告訴他,他們所說的或許就是霧野。

 

貝塔拍了拍手,一顆白色的顆出現在貝塔的面前,然後球裡釋放一頭櫻髮的少年。

 

「蘭丸!

 

「那麼我們任務完成了」伽瑪露出一個「笑容」。

 

⋯蘭丸?」「霧野/學長」

 

-

"那是什麼聲音"

 

我聽到很多把聲音一直叫著我的名字,都是我熟悉的聲音還有他

我回想起那段片段。

 

我被了推進去,閉上門那一刻,我後悔了。

貝塔跟伽瑪雖然說是幫助我

但我只是成為了「埃爾多拉特」的實驗品、研究品。

 

「咳⋯咳⋯」 

我因為不習慣身體上了被強行加進來的化身力量,所以身體一直也很辛苦。

 

被困在研究室的我一次又一次指示要用化身完成某些目標,他們的目的是想測試人類使用化身的實力,什至是時長,為了更有目標地去對付我們。

 

不知道到了第幾次身體終於支持不了,很隱約地聽到實驗人員說了句「結束」的字眼,大概是這樣我又被送回來嗎?

 

大家一次又一次叫着我的名字,有個人貌似快哭了,大概那個是拓人吧?

 

我知道我絕對有能力醒來,但我覺得累了,就先昏迷一會兒再說吧。

 

 

對不起吧

 

-

 

「今次的研究資料很充足,你做得很好啊,貝塔。」

「埃爾多拉特」的議長蠻高興的說道。

 

「你喜歡就好~」

 

「人類的力量還不簡單呢⋯」

 

「議長您不是說過,當一個人類愈渴望要追上別人的時候,人類就會變得急躁,這卻是最優秀的啊~」

 

「埃爾多拉特」的議長,藤堂 丙吉聽到這裡他笑了。

 

FIN.)

 

後記//

 

再次祝琉璃生日快樂啊

本來打算有黑化的

但最後還是虐蘭丸好了(

雖然說到了結局開始來亂~

 

謝謝琉璃一直的支持啊

你也是我第一個找到跟我差一年的香港同好//

很久沒有打悲文囉

但都希望你喜歡

賀圖發了在ig

記得去接收看看

 

另外說一下最近

打文章的手機修不了啊

所以文章都要重打

時間會用多一點

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雪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