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需知○
* 本故事主cp-- 基山廣x綠川龍二
* 舊文章為轉變,因為覺得之前寫得太爛,所以重寫,希望新篇是好看點(?)
* 也可以說是心甘情願的番外吧(?)
* 架空有
* 綠川黑化有


「比賽結束!! 終於~雷門勝出,以4-3打敗創世紀!!」

旁述在比賽場地中宣佈比賽的結果。

連日來,雷門由雙子星風暴開始不停的跟外星學園的隊伍比賽,一場又一場地勝出,這樣已經經過了好幾個月。

「創世紀」的隊員望向了比分,心裡竟然沒有不憤,反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在透過了跟雷門的比賽中漸漸找回了真正的自己令他們明白了真正的道理
「是真正結束了啊..」古..基山伸展了身體,再道出了這句說話,抬頭望看天空,想馬上跟那個人見面。

比賽結束之後,雷門中的人慢慢的離開這裡。

正當這個時候, 「他」帶着了陰森的氣團從遠方走出來,手上拿着外星學園的足球。


「地球人不是有句說話:「好戲在後頭」的嗎?」

基山下意識的去尋找聲音的來源,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開場白,熟悉的臉孔
跟他對上眼那時候,真不敢相信....

「龍二…?」
不,這個不是龍二,這個外表是...雷傑?!但明明雷傑應該不存在,基山是這樣想。

雷傑與身後的「雙子星風暴」隊員一步又一步的走近到大家的面前。不過基山感覺面前到的這班人的氣息不像平日,好像一跑出來就開啟了一道很大很大的氣場。

「真難看呢,得到了「創世紀」稱號的隊伍竟~然會落得如此下場。」語畢,雷傑身後的隊員傳來了一陣笑聲,是嘲笑聲。

基山跟雷傑對上眼那一刻,瞳孔馬上縮小了
他跑到對方面前,開始問了很多問題...
「龍二,你就醒醒啊,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我說喔,我是雷傑。」
「欸…?」基山不解。
「 綠川龍二就已死了,現在這個身體是由雷傑作支配。」

「所以說,龍...雷傑!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不是應該....」
太搞不懂狀況了,八神選擇先開口發言,搞清楚這個狀況。

「...是指被「放遂」吧?」微微抬起了頭跟對方對上了眼。

「那在正常的邏輯上你們當然會這樣想,但不過現在我回來了當然是不同了啊。」
用那種驕傲自大語氣說着這個話,誰也不敢相信面對這個人,是從小熟悉的。

沒人開口說話,發問,或是回答,盡管各人心中有千千萬萬個問題想知道,想了解。
基山同樣是,他是最想開口發問,
但好像有什麼卡了在喉嚨,發不到聲音,或許是因為對方突然出現,以這樣的形象。

「對了,那麽你們來當作實驗品吧~」
隔了一段時間,雷傑開口。
「實...驗品...?」基山重複了那三個字。
「對,讓你們好好嘗試一下我們「雙子星風暴」重生的力量,還有是...」
說到這裡,雷傑瞪了基山一眼。
「被拋棄的力量。」

被拋棄?! 同時基山的腦袋中閃過一個片段。

「那麼,你要怎麼辦?基山廣。」






「我..做不到。」

-
(雙子星風暴秘密基地)
這裡是秘密基地
雷傑坐在那高高在上椅子上,左手撐着頭,皺着眉,似乎在思考著某些東西。

雷傑面前的是其餘的隊員,他們整齊地排列,沒有發出了任何聲音,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的隊長,良久,終於有人發問。

「雷傑隊長,不知道您打算之後怎樣做?」
發問的那個人,卡隆,從隊伍中走了出來,走近了雷傑問。

雷傑笑了笑。
「那當然要他們成為我們的實驗品,令他們知道我們重身的力量。」
時鐘的時針指向了4而分針指向了6,4時30分。隨即一陣警報聲響起了,
「練習的時間到了,走吧。」
「是!」
但在這群隊員當中,她決定幫助他,或許這是一種背叛,但在她眼中不能夠看到他這樣繼續下去。
趁沒有人注意之下,她快速地傳了一個短訊。

「拜託大家,就救救我們,救救雷傑隊長。」
她這樣想。

-
(陽光育幼院)
從比賽場地回到了育幼院,基山都不知道已經摔倒了多少次,他走的明明是平地,也可以摔倒。
「啪---」這次是撞到牆壁。
再走了幾步之後,
「啪----」噢,這次是撞到大門。

「?!!!! 喂,我說,基山廣你夠了啊?!」南雲看到基山這個樣子,終於忍不住了,又開始在吵吵鬧鬧。

不過其實自己也明白的,突然發生了這種事情誰會接受到,當「創世紀」全員回到育幼院告訴其他人的時候,大家。除了是驚訝,都是驚訝。
最受打擊是基山吧,大家覺得或許是因為他們從小都是黏着對方,好像是怎樣都分不開吧,但這個只是表面故事,沒人知道在綠川被「放遂」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基山視角)
回來以後都不知道摔倒了什至撞到多少次,因為太累了,之後就回去了房間。
躺着床上,望着那個白色的天花板,偶然腦海中會再響起雷傑的那句話--- 「被拋棄的力量。」

不是這樣喔....
真的....
其實我......

 
我很記得
那一天,
就是雙子風暴被打敗的日子。
學園的規定就被打敗的隊伍,需要被「放遂」。

作為最高階層隊伍的我
知道了這一切之後,真的不忍心你被「放遂」
所以我決定跟父親大人相討,用了好幾天的時間,終於父親大人答應讓你留下來。

但在相討期那數天
因為並未知道你們最後是否會被「放遂」
父親大人下令了將你們整隊都先關到...

地牢。

那個地方並沒有窗,如密室一樣,空氣又不流通。想到這樣,我就知道一定要說服父親大人。

數天之後,
我看着你回來,
你的樣子讓我心痛。
自小我也知道你那種好勝心
如今失敗了,肯定會覺得丟臉吧?

我決定轉換身份每天來看你
用「基山廣」的身份。


「龍二,你還好嗎?」
我進入到你的房間,那漆黑的房間
但我卻很清楚,你在床上靜靜的發呆。
直至我走到你面前,你二話不說的
擁抱着我,一直的哭着
你那一份不服的心情,我都知道。
我都明白。

但,一段時間過去了
連艾普西龍都被打敗,
父親大人開始向我們下令,做各種練習
那天開始,我沒有再用「基山廣」的身份去陪着你,沒人每天去找你
而我知道的是
只要我得「創世紀」的稱號,打敗到雷門,我就可以....

真的...
我真的認為會這樣...
到了跟雷門結束比賽那一刻
的確我很想見到你,但並不是這樣相遇。

想着想着,我不禁翻了電話裡的相簿
看了一張又一張我們的合照。

當我想閉上雙眼的時候,
「叮咚!」隨即手機屏幕上一則通知。

「信息…?」我有點不解。
我坐在床上,按了一手機,將信息打開
「基山廣!」有人從走廊大叫我的名字,是南雲吧?
南雲跟涼野衝進了我的房間,二話不說的拿着手機,給我看了一下屏幕。

(無視角)
「看似大家都收到了呢,那個信息。」
大家都聚集了在大廳,相討那個信息。
「竟然是理夢傳來的呢...」涼野很驚訝。
所指的理夢是 七風 理夢,「雙子星風暴」的一員。

「公園舊秘密基地
1138。」
信息是這樣寫着。

「難道這是陷阱嗎…?現在她根本是跟龍二一伙吧…」南雲推測。
「怎麼可能,絕對不會,理夢絕對不會這樣做!!」皇 真紀一聽到南雲的推測立即反駁。

「公園舊秘密基地…?
難道是那個?!」基山像想到什麼一樣。

*

對於理夢的信息,大家雖然是很清楚對方是個怎樣的人,但如今在對於她的身份以及這個行動,依然有猜疑,因此只有基山,南雲,涼野跟八神前往那個「公園舊秘密基地」。

育幼院旁邊有一個公園,
是小時候大家經常都會來的,
有一次男生跟女生們因為一些很小的事件引發了衝突,
自此女生在這個公園的某處發現了一個很小的地下室,變成了女生的秘密基地。
但不過那個秘密基地記憶中真的很細小....
真的有可能「雙子星風暴」全員都會在嗎…

「基山你看!」
在基山在思考的時候,八神已經找到那個基山入口。

「欸?!密碼鎖??」南雲看到密碼鎖一臉驚訝。
「是四位的密碼啊....啊,基山那個!」涼野想起了那4個數字。

「1...1...3...8」
基山小心翼翼輸入了那個由理夢提供的數字。

數秒鐘之後,門開啟了。

「你要等我啊,龍二....」

(待續。)


小小後記
本打算一章完的
但愈打愈長
怕大家不能吃那麼長的文
所以分開了上下篇 

等我數天打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