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這邊是雪螢!!

首先,對於破千人氣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土下座)
雖然發的文不多,然後就是文有點廢(自己覺得#),再加上很會拖,但是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雖然有時候很遲回覆留言,抱歉啊#


到了破千可以說是花語之城的另一個開始,但其實我有點糾結,覺得在時候上有點不合適這樣,怎樣說呢...就覺得現在這裡發展好像不錯,但回過神看看日子,已經是3月了。

要說說下一件事情。


【「花語之城」停止更新公告】

希望大家不要太驚訝 (或許根據沒人驚訝#

最近的我都在準備考試,在之前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是高三生,我都在準備在3月尾開始考上大學的試,因為真的比較重要和很關鍵;;
其實自己都已經在不同文章上有不同進度,但都需要先放下,希望各位可以體諒。

「花語之城」停止運作時間為期2個月多,3月至5月上旬。


不過,若果大家想知道叛逆7或是自己點了的文的進度或是想我告訴你文章的資料之類,可以加我賴或是在pixnet給的信件ouo

我偶然是到大家的pixnet逛逛,所以都基本上會留言~~

那麼各位我們5月上旬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螢之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